為什麼建構這個培訓平台?

很多人無法理解為什麼我們作這個傻事,建構這個平台!

原因其實很簡單。

因為從事活動經紀的過程中,總是持續聽到各方的抱怨,模特兒們覺得預算越來越低、事情越來越多;廠商們覺得效果越來越差,人員條件越來越不好;民眾們覺得活動越來越無聊,......。

所有人都在抱怨!

但是,所有人都知道抱怨是沒有用的,只是大家都在等別人先作出改變。

那麼,事情就好辦了。我先承認我很笨就好了,重點是該作那些事,以及如何很有效率的把這些事作好,這才是真正要花時間努力的部份,也才是真正能改變這個市場的關鍵。

所以,那就由我先開始作出改變就好了,這有什麼困難的?

這樣的改變能有什麼效果?

不論你選擇面對或逃避,這個世界永遠都在進步。這個道理大家都知道,但每個人都在撐,總覺得事情會改善。

所以,為了讓每一個位階的人都有危機意識,都知道要持續進步,那就必須從源頭開始,讓新人可以源源不絕的進入市場,再由市場機制去決定他的發展和收穫,汰弱留強。

隨著基本功夫的扎實,每個人會更有自信去執行每一項任務,民眾能得到更專業的服務品質,廠商也才會為了這樣的品質付出合理的費用。這整件事情本來就應該由經紀公司率先帶頭作起,所以我們願意花錢、花時間作這件事,甘之如飴。

我們等待的,是有心進入這一行,願意用心學習、認真、專業的明日之星,這樣才能為彼此創造更美好的未來。